close

生日快樂,一句再也簡單不過的話,確實再也無法親口告訴你。

最近不知道為何,突然想起這個地方,突然覺得在壓力及痛苦之中,可以來看看以前的文章也不錯。
回憶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,他不斷的侵蝕,佔據我的腦海,任何有關的景點舉動畫面,都會再一次的浮現。
半年了,我從來沒打算回頭,相信你也是,
我始終相信好聚好散是我們彼此最後的共識,
所以我把回憶藏在這裡,一個我宣洩的地方,
思念是一種鴻獸,他要來我也擋不住。
我這6年的回憶,沒有辦法讓我這麼快忘光,
因此我發現了這裡,一個儲思盒,埋藏我情感的地方,因為我發現,我居然沒有勇氣對任何人坦承自己的思念。
時間快過了0712生日快樂,希望你懂得照顧自己,也希望你的新對象能懂得照顧你,不要跟我一樣,永遠只有把自己當作中心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