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頭痛欲裂的7/11號,早早就躺平的我,似乎沒有什麼其他不同,

想起一些事,我知道,往年的今天我會撐過零點,今年有所不同,

或許這6年來,我一直是這樣...

突然醒來看著暗沉沉的房間,想起來這個部落格,也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很想來這,

或許是一種當時的慣性動作...那就發篇文章吧,一篇我可以宣洩的文章...

 

半夜0點,這熟悉的鬧鐘聲響起,一個不再意的鬧鐘,一放好多年,原來它一直在身邊提醒我,

原來我已經預設了未來的每一年這個日子,我都要守住...。

躺著輾轉難眠,此時我還想起一個故事...

我來說一個故事....

有一個老公公喜歡帶著老婆婆四處走,任何大街小巷,但...

老公公的個性很急躁,往往走的很快,老婆婆很溫敦,往往慢慢的走,

雖然老公公總是在老婆婆前面數步,但老婆婆知道,老公公一直不時的轉頭,

因為老公公知道,只要回頭就可以看到老婆婆,也可以確定他是否安好...,

雖然老公公始終沒有牽住老婆婆的手,但他們知道,老公公回頭看著老婆婆,而老婆婆也一直把目光望著老公公....

然而今年我要把這故事做個ENDING..

老公公至今一樣喜歡四處走,但他回頭卻看不到老婆婆,老公公很急躁的四處尋找,

卻始終見不到老婆婆,而老公公心想,沒關係,他們一直有很好的默契,

只要老公公拿起電話,老婆婆就會剛好打來,相反的,老婆婆也是這樣,

老公公就站在原地不斷的回頭,不斷的看著電話,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

始終沒有,回頭沒有老婆婆的身影,也沒有老婆婆的電話,

老公公始終在等待,但他卻不想撥出去,因為他知道,老婆婆一定會打來,

直到一天兩天過去了,老公公知道,他失去了老婆婆,不禁感傷,因為他在也看不到老婆婆的身影跟聲音....

老公公告訴自己,老婆婆離開,或許可以更快樂,因為他知道老婆婆從來不喜歡一直免強自己的跟上老公公的步伐,

因此老公公直到今年...仍然確信,雖然沒辦法回頭看到老婆婆,但他相信老婆婆在另一條路上,肯定可以慢慢的走下去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